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家高新区、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实施省级研发平台倍增计划,针对今年部分单位网上申报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出现的漏报、误报等问题,经研究决定,组织补充申报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请各地主管部门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豫科〔2018〕81号)和《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豫科〔2018〕80号)的要求,按照以下程序抓紧组织申报。

 

 
咨询可加微信: 嵌入微信.png
咨询电话:138 0371 5544   任彬(专利代理师、知识产权贯标内审员、省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
 

专属顾问

您身边的知识产权专家
联系我们(周一至周五8:30-17:00)
0371-60991955

专利类型

  • 发明:发明是对产品、方法或其改进提出的新的技术方案,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权利稳定性较高。保护产品创新和方法创新,1-2年授权,20年保护期;
  • 实用新型:实用新型专利是指对产品的形状、构造或者其结合所提出的适于实用的新的技术方案,保护产品的形状、构造等微创新,3-6个月授权,10年保护期;
  • 发明+新型:同时申请发明和实用新型,具备快速授权(实用新型3-6月授权)和长保护期(发明20年)的优点;
  • 外观设计:外观专利是指对产品的形状、图案或者其结合以及色彩与形状、图案的结合所作出的富有美感并适于工业应用的新设计。保护产品外形、包装等,3-6个月授权,10年保护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