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8家企业入选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6-12-27 行业新闻 |

2016年12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我省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鹤壁佳多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巨烽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迈奇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获得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申报考核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管字〔2016〕539号)文件精神,按照《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中明确的申报条件、工作程序和申报材料等要求,我省知识产权局积极组织开展培育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企业,并结合我省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和发展情况,推荐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鹤壁佳多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申报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评定,是为深入开展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工作,加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中国知识产权领军企业,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而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常亚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