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启动仪式在济源召开(图)

2018-12-24 行业新闻 |

  河南站讯 日前,河南省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发展大会暨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启动仪式在济源召开。本次大会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军民融合协同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深入交流行业创新发展的新理念和新模式,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深程度上开创全省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发展新局面。

  会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河南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平台。济源市委市政府牵头中国兵器工业新技术推广研究所等7家单位,签订《河南济源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战略联盟合作协议》。会议还邀请专家作了军民融合专题报告,多家优秀军民融合企业进行项目路演,与本地企业精准对接。来自中共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河南省军区办公室、中共济源市委、济源市人民政府、重点军工企事业单位及高校研究院所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河南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将对军工集团的各类创新主体及其拥有的资源进行整合,聚集各类创新主体开展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与项目产业化孵化,畅通需求与资源对接渠道,服务于各类创新主体的发展,为“军转民”“民参军”技术融合提供支撑体系。(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