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市、区优惠政策汇编——人社篇(五)

2019-01-01 行业新闻 |

2019年省、市、区优惠政策汇编——人社篇(五)


就业创业登记证

就业创业登记证是企业申请开业补贴、大众创业扶持项目的前提条件。

★一次性创业(开业)补贴政策——郑政【2018】31号

对大中专学生、就业困难人员、贫困家庭、返乡农民工首次创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并正常营业3个月以上可申请1万元开业补贴。

★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项目政策——豫人社【2017】77号

对成立5年内的初创企业,可根据项目要求申报省大众创业扶持资金给予2万——15万的创业资金支持。

★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郑人社办【2017】151号

企业可根据需求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由国家或地方进行贴息。贷款金额10万——200万不等,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申请及补贴政策——郑人社就业【2014】3号

企业被认定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吸纳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按照每人每月1000元或1500元的标准申请补贴。

★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郑政办【2017】112号

经认定的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地方突出贡献人才,分别给予500万元、200万元、50万元、20万元奖励。
 
 
用心服务,承接省市区项目申报咨询代理,欢迎致电咨询!
咨询电话:138 0371 554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