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开展2019年第一批知识产权发展专项 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8-26 行业新闻 |

 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开展2019年第一批知识产权发展专项

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辖区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金典六策”,激发全区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打造发展新引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现决定开展2019年第一批知识产权发展专项扶持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符合《金水区委 金水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金水区促进知识产权发展专项扶持办法(试行)〉的通知》(附件1)、《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金水区促进知识产权发展专项扶持办法(试行)实施细则的通知》(附件2)有关要求;

(二)国内外专利授权项目、作品著作权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植物新品种权认定时间在201871日~1231日(以证书时间为准)。其他项目获认定时间在201811日~1231日;

(三)属于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受理事项。

二、受理时间

线上端口开放时间:2019 826日起至2019916日,逾期申报端口关闭,不再受理。线下材料提交时间等通知。

三、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统一实行网络在线申报,请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登陆金水区“金典六策”一网通综合服务平台(http://116.255.142.226:2000/login),经过注册后方可进行申报。符合条件的单位按照分类在网上填写申报材料,并按对应的文件名、格式、大小等要求上传相关附件。注册及系统填报问题请联系13283840813,业务咨询请联系63502970

特别提醒:仅限第一权利人申报。申报主体为个人的,点选“个人注册”,以权利人姓名、电话等信息注册,不能代领。申报主体为单位的,点选“单位注册”,以单位名称注册。

四、材料要求

(一)国内专利授权、国际发明专利授权、作品著作权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植物新品种权下载对应的汇总表格填报,其他项目统一填报《金水区2019年第一批知识产权补助申请表(其它)》。上传时,文件名及文件格式必须与“附件上传”栏文件名、类型一致,否则无法上传;

(二)证明材料,请参考新闻栏目《金水区2019年第一批知识产权补助证明材料要求》。上传证明材料文件名必须是“证明材料”,扩展名zippdf,否则无法上传

 

附件:

1.《金水区委 金水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金水区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项扶持办法(试行)〉的通知》(金发〔201711号)

2.《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金水区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项扶持办法(试行)实施细则的通知》(金政办〔201763号)

  

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826 

   咨询电话:138 0371 5544     微信: 嵌入微信.png

任彬(专利代理师、知识产权贯标内审员、省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