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2019年首次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资助申请的通知

2020-03-16 行业新闻 |

 关于受理2019年首次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资助申请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郑政办〔2019〕30号)有关规定,现开展2019年首次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资助申请受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郑州市辖区内2019年被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无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郑州市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库内的信用“黑名单”记录。


二、申报流程


(一)系统注册


申报单位需先登录郑州市科技局官方网站:http://zzkj.zhengzhou.gov.cn,点击“郑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经系统审核后即可登录,已在本系统注册过的企业可直接登录。


(二)登录填报


申报单位在线填报《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助申请表》并上传附件,附件内容包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018年度(认定前一年度)纳税申报表(A100000、A101010)(有税务部门公章),更名企业需提供名称变更手续。填报的数据及资料须真实有效,上传的各类附件均要求为PDF格式。申报单位完成填报后,在线打印《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助申请表》,加盖企业公章,将其彩色扫描件发送至所在县(市)区、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


(三)初审推荐


在申报单位完成网上申报提交后,所在地县(市)区、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进行初审,在线打印推荐单位申报汇总表,加盖科技主管部门公章,将其彩色扫描发送至郑州市科技局高新处工作邮箱(zzkjjgxc@163.com)。


三、申报时间


(一)网络服务器开放时间:2020年3月17日9:00——3月27日17:30。


(二)县(市)区、开发区汇总表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4月1日17:30。


四、相关说明


资金下拨时间以财政局意见为准。


五、联系方式

(一)注册、审核、忘记密码咨询电话:0371-6718591

(二)网络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371-67183377

联系人:刘玉重67181455   魏鹏飞67185359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16日

咨询电话:138 0371 5544     微信: 嵌入微信.png

 

任彬(专利代理师、知识产权贯标内审员、省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