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郑州市第一批专利资助的通知

2020-03-23 行业新闻 |

 

  2020年度郑州市第一批专利资助的通知

 

各专利权人:

按郑州市知识产权局通知,我单位即日起受理2020年郑州市第一批专利资助材料。

材料受理时间:2020323日——43

专利受理要求:2019111日—2020229日期间专利授权资助项目,按照新修订的《郑州市专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郑财科文【201829号)标准资助。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建议个申请单位(个人)将“专利授权证书”、“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和企业营业执照、身份证扫描件发送到邮箱。

地址范围要求:职务专利(专利权人为单位)按单位注册地申报,个人专利(专利权人为个人)身份证地址在郑州市的按身份证地址申请,身份证为外地的按照专利地址申报。

   

附件1:郑州市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

附件22020年郑州市第一批专利资助明细表

 

                         郑州市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                               2020323

咨询电话:138 0371 5544     微信: 嵌入微信.png

 

任彬(专利代理师、知识产权贯标内审员、省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