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创参与驻马店平舆县举办的企业专利对接活动

2017-05-25 公司新闻 |

 转载自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 http://www.hnpatent.gov.cn/home/detail/5/2661.shtml

QQ图片20170524090440_副本

为进一步推进平舆县企业创新驱动发展,5月16日下午,平舆县科工信委组织开展企业专利对接活动,县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培育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专利消零企业等15家企业负责人及技术研发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到郑州万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专家,与各企业负责人“零距离”接触,讲解专利方面的知识,并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和指导,制定符合企业发展的知识产权战略,鼓励企业注重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为企业以后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奠定基础。

万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针对各企业所提出的不同问题,给予解答和引导,并深入到各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情况,为企业在知识产权创新和专利有效利用等方面提供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通过到企业逐个对接,已筛选出108项符合申报专利条件的项目,其中实用新型专利101项,外观设计专利7项,另有10余项发明专利计划在6月申报。(平舆县科工信委王宏祖  闻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