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创与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一起深入平舆县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2017-05-25 公司新闻 |

 转摘自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www.hnpatent.gov.cn/home/detail/5/2665.shtml

11

5月17日,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局王文亮副局长和张宏伟科长在县科工信委王宏祖副主任等人的陪同下,一行6人深入到企业进行专利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王文亮一行走访了驻马店市金丰机械有限公司、平舆县中霖高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平舆县金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平舆县金利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还与企业负责人和生产一线的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研发、生产、创新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并就企业如何挖掘技术创新点、如何申请专利、如何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和阐述,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平舆县知识产权办公室王宏祖  闻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