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2019-05-08 行业新闻 |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发展改革委、工信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科技支撑专项工作方案(2018-2020年)》和《“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专家服务行动方案》,进一步推动我省节能减排科技工程的深入实施,根据省科学技术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培育和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组织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示范企业由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会同发展改革委、工信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等主管部门推荐上报。省科技厅统一受理,并会同有关部门组织评审。
    二、申报示范企业应当具备的条件以及需要提交的申报材料请参照《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培育和管理办法》及本通知附件1。
    三、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认真做好示范企业申报指导和服务工作,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确保申报材料内容真实完整、数据准确可靠,并于2019年6月7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及加盖推荐部门公章的示范企业推荐清单(一式两份)报送至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并发送电子版至社发处邮箱。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5月8日

项目申报咨询可加微信:  

咨询电话:138 0371 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