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发改委)

2020-07-06 行业新闻 |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培育壮大创新引领型平台,提升我省自主创新能力,按照市发改委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申报方向围绕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重点方向,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技术集成、科技成果工程化及转化应用,依托大中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共同建设申报材料需明确工程研究中心组建的牵头单位和共建单位,以及拟突破的产业关键核心技术

  二、申报条件申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除了符合《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产业总体布局。

)具有突出的专业特色和成果,显著的产业技术优势和高水平的创新团队,构建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

  (三)工程研究中心总人数不低于40人,其中专职科研人员不低于20人;相关研发设备原值不低于800万元,研发场地面积不低于500平方米。

  三、申报程序请符合条件的单位编制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材料(编制提纲见附件1),于2020717日前将申报材料、申报情况表(具体格式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高新区管委会二楼创新发展局。同时将电子版(申报情况表用 Office Excel格式,采用U盘拷贝方式)一并报送。

附件_1:附件1 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组建方案编制大纲.doc

附件_2:附件2 河南省2020年工程研究中心情况表.xls

咨询电话:138 0371 5544     微信: 嵌入微信.png

任彬(专利代理师、知识产权贯标内审员、省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